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许魏洲×奚梦瑶:一场浪漫的追逐,一个注定相遇的爱情故事

许魏洲×奚梦瑶:一场浪漫的追逐,一个注定相遇的爱情故事

时间:2017-12-20 14:55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许魏洲深邃的五官,和雕塑感十足的轮廓,由他来诠释格调感十足的上海绅士可谓形神兼备。无论是他在爵士派对弹奏钢琴时的陶醉深情,还是安坐于落地窗边用心书写一封信笺,你都相信他对于心中所爱的笃定,不会将就,也不能忘却。

这一段发生在上海的浪漫邂逅,奇妙于时空的巧妙折叠,有着过往时光的复古精致,也有着现代当下的先锋潇洒。当身着解构主义伞摆连身裙的奚梦瑶婀娜走来,你知道身为维密超模的她,的确是此刻美丽与智慧兼具的都市女性化身。

许魏洲自带的高贵感,和眼神中的笃定,也格外契合我们对于当代绅士的勾勒与向往。在不曾与心中Angel相遇时,他的迷茫也带着文艺感氤氲的迷人,而在相遇后,他变得前所未有的果敢,一如童话中的骑士。


For Her:纯正德国血统,延续轿跑车DNA,让全新奥迪A5拥有流畅迷人的车身线条,彰显着动感优雅的气质,与她的高贵精致相互契合。

无框车门设计迎合车身整体流线,传承轿跑设计基因的同时,让每一次的轻启开合都变成动人风景,令点滴驾趣融于细节之中。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