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Fenty出14款新唇膏,Kylie的遮瑕膏有30色,《纸牌屋》真的变《下木夫人传》【芭九不离时髦】

Fenty出14款新唇膏,Kylie的遮瑕膏有30色,《纸牌屋》真的变《下木夫人传》【芭九不离时髦】

时间:2017-12-18 21:35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真是太适合Holiday Season穿啦!

上周Chanel在德国汉堡,发布了高级工坊系列(2018 早秋系列)

Chanel 2018 早秋系列

每年这场由Maison Michel制帽工坊,A.C.T.3花呢工坊,Motex刺绣坊等22家Chanel旗下高级工坊打造的大秀都是精美到无与伦比

Chanel 2018 早秋系列

最近,Chanel邀请建筑师Rudy Ricciotti打造一座建筑,打算将把所有的高级工坊搬进去。从此各个高级工坊,再也不用“散落在天涯”了!

前两天,芭姐还帮大家伙看了看Jimmy Choo 2018 春夏系列有哪些美鞋可以入手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