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热影】没有整容脸,一个镜头就700万,《芳华》让我们看到冯小刚有多走心!

【热影】没有整容脸,一个镜头就700万,《芳华》让我们看到冯小刚有多走心!

时间:2017-12-18 20:59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但当他终于忍不住向林丁丁告白,一把抱住她时,丁丁不但挣脱了他,更哭着向部队告状说刘峰耍流氓!

心爱的姑娘不接受他,甚至误解他。与此同时,他还得接受部队的询问调查。伤心、难过、愤怒,还没缓过神来,他又被下放调离了文工团,去了最危险的边境部队。

很快越战到来,他上了前线。他本就没有家,如今又不被心爱的姑娘接受,于是当他在战场上他为国家拼命时,他竟开始渴望牺牲----

因为只有牺牲,他才能成为真正的英雄。

只有成为真英雄,他才会被写进歌里传颂。

只有被写进歌里,林丁丁在每次唱响英雄曲目时,才会想起他。

故事的结尾,他没有如尝所愿的牺牲。他活了下来,断了一条胳膊。和平的日子来临后,他仍孑然一身,开着小车四处找生意。

谁又能想到,一个在战争中失去胳膊的英雄,最终需要每天为生计发愁?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