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模特里的舞神,画家里的泥石流,鬼马超模雎晓雯居然比我想象的还可爱!

模特里的舞神,画家里的泥石流,鬼马超模雎晓雯居然比我想象的还可爱!

时间:2017-12-08 16:28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但国内事业上升期的她毅然去了美国,抱着厚厚一打简历踩着高跟鞋挨家面试,终于2011年签约了纽约模特经纪公司IMG,进军国际。

2011年成为第一个为Prada走秀的中国模特,在Prada 2011 秋冬秀场上一炮而红。

随后的巴黎时装周,超高辨识度的面孔和独特的气质让她没有面试就获得了Hermès、Louis Vuitton等品牌的试装机会,各种代言蜂拥而至。

2016年,拿下欧莱雅全球代言人。

同年梦想成真被选上了维密大秀,2013年的采访中她就说过,在模特生涯中最想要做的就是走一场维多利亚的秘密。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