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罗晋变身制作人,黄宗泽演法医……你想追的剧全被他们承包了!

罗晋变身制作人,黄宗泽演法医……你想追的剧全被他们承包了!

时间:2017-12-06 16:13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另一部悬疑刑侦网剧《我知道你的秘密》改编自2016年度最受欢迎的悬疑推理作品之一《他听见你的声音》,片方公布男主法医“陆北辰”由黄宗泽饰演。

黄宗泽透露,这次不仅是陆北辰还是陆北深,一人分饰两角,两个角色一正一反,是自己演艺生涯上一个极具挑战性的作品。

曾在《潜行狙击》《读心神探》等刑侦推理剧都有出色表现的黄宗泽可以说是一个“刑侦”专家,这次将要出演一个法医,禁欲系的外表配合冷静、理性、逻辑缜密的职业,真是令人期待啊。

情怀与情感:记录那些梦想燃烧的青春与温暖前行的力量

 

桐华豆瓣评分8.5的作品《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时光》也再次提上了影视化进程!这一部被网友评价“看了书名就会眼眶泛红”的青春小说,不仅仅是一部青春小说更是许多读者成长道路上的指引。

而另一部温暖治愈系季播网剧《弥留间》则是直面生死,讲述急诊室的故事,但它并不让人觉得沉重,相反,它哀而不伤,充满了爱、温暖和治愈~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