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女明星拼羽绒服的季节,我只想要大表姐这件!

女明星拼羽绒服的季节,我只想要大表姐这件!

时间:2017-12-06 14:56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还有让你们特别扎心的鹿晗关晓彤情侣款(也许根本就是同一件),时髦的中性拼色设计你也可以跟男朋友一起穿(如果你有的话)。

如果你不喜欢传统“米其林”压线的款式,可以试试宋茜这种字母压花的,看起来更年轻,

奚梦瑶维密秀后现身机场也穿了一件特别好看的羽绒服,不知道小明的腿伤好些了没有?

另外一位大长腿Kendall选择了更加炫酷的金属色羽绒服,这种羽绒服不仅保暖还可以非常惹眼。

羽绒服变身时髦单品,秀场Down Coat一件比一件好看!

Riri设计的FentyxPuma每一季都是卖断货的节奏,17秋冬这几件“Back to school”校园运动风羽绒服设计大胆又实穿,估计这下又抢不到了...

Fenty x Puma 2017 秋冬系列

(向左滑动图片👈)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