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女明星拼羽绒服的季节,我只想要大表姐这件!

女明星拼羽绒服的季节,我只想要大表姐这件!

时间:2017-12-06 14:56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去年Rihanna就穿了一件粉色天鹅绒材质的羽绒服(没错又是Oversized),芭姐一眼就被迷住了,翻遍了大街小巷才买到了同款,到了今年果然火得不要不要的。

羽绒服结合了天鹅绒的复古风情和优雅,特有的高街时髦气质还真是别的羽绒服比不了的。

Oversized 羽绒服

气场十足的Oversized棉被款今年也很流行,简直是Riri的最爱,但她还是用血的教训告诉我们,Oversized虽好,可不要贪杯哦...

基本不用头疼里面要怎么对应搭配,一穿上就气场全开。

Oversized羽绒服要穿得好看还有个小技巧,就是敞开穿,摆脱沉闷增加层次感,敞开穿至少能让你变英俊一倍。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