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王迅想死死不了,赵英俊爆炸头扮女装,张艺兴都来给这电影捧场!

王迅想死死不了,赵英俊爆炸头扮女装,张艺兴都来给这电影捧场!

时间:2017-12-01 16:01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船船

天“贺岁黑马喜剧”电影《这就是命》在北京举办了盛大“惊喜盛典”礼,芭姐受邀去到现场,跟别的观众一样在观影过程中兴奋难抑,从头笑到尾~

红毯“闹泰逃”张艺兴惊喜现身

主创“互怼”惊现史上最大爆点


当晚“惊喜盛典”红毯主创“喜剧地团”再度集结,提前感受“泰式吃鸡”的异域喜感~

王迅坦言受路演“一分钟一个笑点”的鼓励,绝对自信!

“太太”于莎莎爆王迅“土”却“闷而不骚”,“龙氏兄弟”梁超潘斌龙继续互坑,大爆“选角黑幕”;杀手担当赵英俊“放飞”登场与大柱子现场比魅惑,关喆则笑言片中的舞戏过程无限欢乐,戏外关系都相当好~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船船,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