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谢娜怀孕后首次现身,何炅董洁杜海涛都穿着娜样温暖的衣服来为她打Call!

谢娜怀孕后首次现身,何炅董洁杜海涛都穿着娜样温暖的衣服来为她打Call!

时间:2017-11-25 12:28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可能是因为要在一个新的领域做不一样的事,娜姐一开始还稍显紧张

但在聊到自己现在要做的品牌和即将开场的大秀,娜姐逐渐放开了自己,侃侃而谈,芭姐也切实地感受到了娜姐对于自己喜欢的设计的热爱

在芭姐问到对于娜样NAYOUNG首秀,正式加入时尚界的感受如何时,娜姐的回答很真诚:“感觉很不一样,从最开始去意大利学校,有了想法,现在实现了很开心,是一个全新的尝试。”

“娜样是一个平台,让年轻设计师没有条条框框的限制。”娜姐在接受芭姐的采访过程中不断的强调这一点,她非常希望能给到有才华、有想法的人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和机会

而后在聊到意大利学习设计中,有什么感触时,从娜姐的眼里瞬间冒出了许多小星星,那是来自她对世界各地的设计鬼才的欣赏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