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谢娜怀孕后首次现身,何炅董洁杜海涛都穿着娜样温暖的衣服来为她打Call!

谢娜怀孕后首次现身,何炅董洁杜海涛都穿着娜样温暖的衣服来为她打Call!

时间:2017-11-25 12:28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新鲜的东西都是很好的,虽然我不是时尚界的专业人士,但是有这么多有想法的年轻的设计师,我觉得可以把他们结合起来。”

喜欢和欣赏是藏不住的,正是在意大利学习设计的过程中,让谢娜有了搭建服装设计平台的想法:你可能是一个人才,但也需要一个平台去发掘你

娜姐选择的年轻设计师的合作标准又是什么呢?娜姐的回答异常简单:“有想法就可以!只要你敢做敢闯敢去实现,你都可以来!”

谢娜与娜样NAYOUNG设计师谢幕

娜姐一直觉得,专业的事情应该要给专业的人去做,而这次办自己的品牌,娜姐也做到了很多她之前的领域完全不一样的事

谢娜 与 UNI商贸首席执行官 邓婉颖女士


“每天都像是在学习。”一直在吸收新鲜领域的知识养分的娜姐表示自己很满足

谢娜 与 时尚集团总裁、《时尚芭莎》总编辑 苏芒女士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