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张靓颖受邀演唱嘉宾?天使也爱拍游客照?维密大秀前48小时的魔都好热闹!

张靓颖受邀演唱嘉宾?天使也爱拍游客照?维密大秀前48小时的魔都好热闹!

时间:2017-11-20 13:18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但目前各路消息都是传闻,不知道20号当天会有什么巨大的惊喜给我们呢,抱紧芭姐的大腿一起期待吧!!!

《天使之路》的冠军公布啦,最终加入中国超模军团七仙女的是王艺小朋友~恭喜啦


据说已经出任维密天使14年的超模Alessandra Ambrosio 将来上海完成她的最后一场维密大秀

但是今天有粉丝在酒店问Ale是否是最后一年走维密时,Ale说的是:“I don't know ”,看来Ale还准备给粉丝们留着小惊喜呢~

好啦,聊完最新消息来让芭姐带着你们看看,这群抵达魔都的长腿美妖精们此刻都在干什么!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