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格纹西装有多火?Blake Lively一次穿两件,李宇春刘涛文咏珊气质大变身!

格纹西装有多火?Blake Lively一次穿两件,李宇春刘涛文咏珊气质大变身!

时间:2017-10-18 23:26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秀场第一元素,这个秋冬满眼都是格纹格纹格纹!

一种风格的回归并不完全是原来的面貌,在不同时代和设计师的笔下,每一季潮流都令人期待。Mulberry用格纹塑造了优雅强势的新式英伦经典女性形象,率性从容绰绰有余。

Mulberry 2017 秋冬系列

Raf Simons入主CALVIN KLEIN的首秀通过他眼中的都市摩登传达着一种毋庸置疑的气场。透明PVC材质让柔和的格纹变得硬挺又摩登,少了一分英伦的慵懒多的是一分都市的锐利感。

CALVIN KLEIN 2017 秋冬系列

其实Demna Gvasalia也是用格纹的老手,喜欢用格纹塑造叛逆的态度,在Balenciaga他用格纹和夸张的西服廓形塑造青年不羁的模样。

Balenciaga 2017 秋冬系列

格纹西装有多火?明星们颠覆形象也要穿!

时装周期间,李宇春穿了Balenciaga灰色格纹西装外套内搭黑色T恤。

这套夸张又安全的搭配让春春看起来潇洒又帅气。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