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格纹西装有多火?Blake Lively一次穿两件,李宇春刘涛文咏珊气质大变身!

格纹西装有多火?Blake Lively一次穿两件,李宇春刘涛文咏珊气质大变身!

时间:2017-10-18 23:26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维希格纹

维希格纹出名非常早,其实在上世纪五六十年代已经非常流行了,好莱坞好多大明星都特别钟爱它。尤其是奥黛丽·赫本,这张经典骑自行车照片穿的就是维希格连衣裙。

电影《上帝创造女人》中,法国女演员Bardot也身着维希格衬衫亮相,从此维希格便成为了法式风情的代表。

威尔士亲王格纹

至于充满贵族气息的威尔士亲王格纹(Glen Plaid)是本季设计师们最爱用的格纹款式。这是温莎公爵深爱的一款格纹,很多女人因为这个名字而爱上这款格纹!这个只爱美人不爱江山的男人,就是这款格纹最具魅力的代表!

Glen Plaid受欢迎的另一个原因,是它的颜色对比没有那么鲜明,色调则较为低调和书卷气,有种温文尔雅的高级气质,所以很受高层知识分子和贵族的喜爱。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