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醉玲珑》被自家男二号怒怼?小龙女甄嬛白浅赵敏周芷若竟然都是同一人在配音?!

《醉玲珑》被自家男二号怒怼?小龙女甄嬛白浅赵敏周芷若竟然都是同一人在配音?!

时间:2017-09-14 18:47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变成了可以被随意猎杀的女奴,却不灭青丘女帝威仪的成了秀丽军的首领…

可能大家和芭姐一样,对这些声音都很熟悉,熟悉到已经可以在不同的剧中因为声音而串剧。

当然不是说配音演员不专业,而是这高频率、大面积的采用同一批配音,审美都还有个疲劳,耳朵也是需要新鲜感官刺激啊!

甄嬛和白浅的配音,都是季冠霖

以优质的嗓音和扎实的台词功底,擅长演绎心思缜密、性格复杂的女性角色。

芭姐不搜不知道,一搜吓一跳…

天仙“小龙女”和霸气“太后”芈月居然也是同一人…

季冠霖在《倚天屠龙记》中,同时配音了赵敏和周芷若…这自己和自己对戏的功力让芭姐大开眼界!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