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芭九不离时髦】Rihanna的Fenty来到纽约时装周,Kendall当选十年最佳时尚偶像!?

【芭九不离时髦】Rihanna的Fenty来到纽约时装周,Kendall当选十年最佳时尚偶像!?

时间:2017-09-08 18:14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未成年模特在时尚圈根本不是个例,纵观超模天团,未成年出道的真是比比皆是,糖糖Candice Swanepoel第一次走上Tommy Hilfiger大秀时才刚刚16岁

小南瓜Behati Prinsloo初登时装周也才16岁


而Karlie Kloss第一次登上时装周时只有15岁


而模特们不仅仅是年轻这么简单,更要艰难的维持0码身材,不仅影响模特们的身体健康,更造成了诸多Eating Disorder带来心里疾病


这一次,LVMH和Kering联合颁布了雇佣模特的“宪章”:女模特不得低于美国尺寸2号。0码模特和16岁以下的模特将不被雇佣(不论走秀还是大片拍摄)。16岁至18岁的模特晚上10点以后不得工作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