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芭九不离时髦】Rihanna的Fenty来到纽约时装周,Kendall当选十年最佳时尚偶像!?

【芭九不离时髦】Rihanna的Fenty来到纽约时装周,Kendall当选十年最佳时尚偶像!?

时间:2017-09-08 18:14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Everlane的牛仔裤还没推出就有超长等候名单,

LVMH和Kering居然联手了!

美国电商品牌Everlane,因亲民的价格,极简的设计,和高质量而著称,

同时还十分注重环境保护,和工人的人权平等问题,可以说是良心公司了

最近Everlane推出了它的第一个单宁系列,同时保证制作过程十分环保,用料工艺上乘,而定价只要

今天上市,然而还没开售,就已经累计了超过40000的等候名单了,真是厉害了!

最近,时尚奢品届的龙头老大,LVMHKering居然联手啦!?为的竟然是停止雇佣未成年模特和体重过轻的模特走秀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