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开房记 | 自己煮面、包里备喉糖,霸道秦王张彬彬原来超细心!

开房记 | 自己煮面、包里备喉糖,霸道秦王张彬彬原来超细心!

时间:2017-09-08 17:58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好了让我们说回充电宝。这个充电宝其实是钢铁侠能量源方舟反应堆的造型,芭姐猜每天把能量源带身边的张彬彬同学,一定是非常想变身钢铁侠了吧……

除了钢铁侠,彬彬还喜欢美国队长,他的IPAD保护套就是美队标志!

于是他拿起IPAD给芭姐展示的时候,也是宛如举起了美队盾牌的开心傲娇脸!噢对了,这俩还都是他自个儿网购的!


随身备好头疼药、润喉糖

洗漱包整齐护肤品完备

银幕上的霸道秦王私下其实很细心


这位网购小达人还买了好多生活小用品,他随身给自己备好了湿巾、创可贴、口罩……

连去渍笔也有!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