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热剧】孙俪变身江湖骗子,陈晓连屁股都抢戏!年度大戏果然很给力!

【热剧】孙俪变身江湖骗子,陈晓连屁股都抢戏!年度大戏果然很给力!

时间:2017-09-04 17:46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尽管日后有宿命百转,有愁肠百结,有岁月悠悠,有商海沉浮

但此时此刻,在观众眼里,编剧眼里,沈星移眼里,吴聘眼里都只有这个18岁的小惹祸精

——追过《那年花开》的很多观众都同时感叹,或许这就是传说中明星与演员真正的差距

从行走江湖的碰瓷儿少女,到独担命运的陕西首富,还有演技全员在线的神剧组,《那年花开月正圆》有一万个理由让我追下去!

陈晓何润东变成选择题,道具演员全给力!

作为一部总共75集,且每集都要实实诚诚演满45分钟的传记类年度刷屏大剧,《那年花开月正圆》也是拿出了自己满满的诚意:

开场5分钟,女主麻溜儿出场,既没啥犹抱琵琶半遮面,也没啥前世今生各种悬念留给观众猜猜猜

开场十分钟,你不止get了女主的人物性格,家庭背景,成长环境,甚至恨不能什么水命火命,连生辰八字都给你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