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热剧】孙俪变身江湖骗子,陈晓连屁股都抢戏!年度大戏果然很给力!

【热剧】孙俪变身江湖骗子,陈晓连屁股都抢戏!年度大戏果然很给力!

时间:2017-09-04 17:46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开场5分钟就跟着养父组团儿“忽悠”人

没等第一集演完,这姑娘已经是碰过瓷儿,骗过人,装过小可怜,也强行卖过玉

甚至还联合老爹来了一把民国版“仙人跳”:你负责买卖人口,我负责趁机逃窜,分工明确吗,价格合理,经验丰富,安全有保障

说到这儿,芭姐也真是不得不说一句服气:35岁的孙俪回头重演18,9岁的江湖少女周莹,天真痞气并存,狡诈呆萌兼具

一颦一笑里,不再有一丝一毫属于甄嬛大家闺秀的影子,也没有半点儿芈月渴望执掌天下的桀骜野心——晃眼之间,她就是那个初初误入命运的小姑娘周莹本人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