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热影】娜扎大鹏吻不断,谢飞机小岳岳竟然是一家人,《缝纫机乐队》有点搞笑有点燥!

【热影】娜扎大鹏吻不断,谢飞机小岳岳竟然是一家人,《缝纫机乐队》有点搞笑有点燥!

时间:2017-08-14 13:57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娜扎在现场吐槽说“导演爱不了”,进组以后才知道跟导演有吻戏,而且还拍了八次。不仅如此,俩人只要一拍感情戏,总是伴随着刮风下雨。估计是,“塘主”雨神附体了,哈哈哈哈哈哈

年仅八岁的曲隽希,作为整个剧组里最小的演员,却是整个剧组的开心果。每天都跟大家唠上几块钱的东北嗑。

在电影中担任着重要角色的岳云鹏也来到了现场,一上台就要求台下的朋友进行排山倒海式的欢呼。我的天呐!

还与乔杉,曹桐睿组成甜蜜的一家三口~乔杉说小曹同学的发型像爸爸,脸型像妈妈,哈哈哈哈哈哈

吐槽环节结束后,发布会现场曝光了一组“开燥”版预告片,东北天团F4,“大长脸”于洋等熟悉面孔频现,笑料包袱不断,芭姐已经等不及电影上映,想快点去电影院大笑一场啦!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