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买了这3种内衣,三伏天里才能像Gigi Hadid一样穿得清爽,又美得表里如一!

买了这3种内衣,三伏天里才能像Gigi Hadid一样穿得清爽,又美得表里如一!

时间:2017-07-14 11:59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你也可以像3.1 Phillip Lim春夏系列的酷女孩们一样,搭配连衣裙或连衣裤,轻爽舒适, Effortlessly Chic

爱轻熟感的你也可以像Brock collection春夏系列配上衬衫,一半风情,一半端庄

漂亮的蕾丝款式更是Layering一把好手,不论是穿在Cropped Top外面,还是外套下面都时髦得不行

Giambattista Valli 2017春夏系列

去海边度假,就更不能错过用蕾丝Bralette搭配John Galliano派的Sheer Dressing, 美得飘逸

John Galliano 2017 春夏系列

款式和搭配芭姐通通都帮你想好了,现在你只需要买买买了!

跟着芭姐买买买!!!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