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每日星范 | Kendall 包宫佳丽三千,却独宠年事已高的Vintage?

每日星范 | Kendall 包宫佳丽三千,却独宠年事已高的Vintage?

时间:2017-06-07 01:00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而作为时装精的Kendall,包包不仅仅涉猎各种炙手可热的新款和大经典

对各类Vintage也是不得不Buy

左图为Vintage Louis Vuitton Nano Speedy

右图为Vintage Chanel Camera Bag

这个月,Kendall还频频临幸一只来自Louis Vuitton的古着款。厉害的是她居然搭出了三种风格

一只来自当年Louis Vuitton和艺术家Takashi Murakami合作系列的彩花Nano Speedy,今年在Kendall的包包大军中也是格外受宠

这只小可爱不仅是软萌担当,还带着一股认真的复古感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