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闺蜜报告 | 炎热季,大油田,这7款清洁面膜让你清爽一夏!

闺蜜报告 | 炎热季,大油田,这7款清洁面膜让你清爽一夏!

时间:2017-05-18 12:01 来源:芭莎娱乐

闺蜜报告 | 炎热季,大油田,这7款清洁面膜让你清爽一夏!

【时尚芭莎网讯】Elva

几天芭姐分享了一篇关于敷面膜小知识的文章,解答了大家平时敷面膜时的一些小迷思,错过推送的宝宝可以戳下面哦!

上街也争分夺秒敷面膜,范爷Ella林允为了美每一秒都不放过!

20170518120851

文章中还分享了5款补水保湿面膜,很多油性肤质的小仙女们看完后就来给芭姐留言,让芭姐再分享一些好用的清洁面膜,拯救他们的大油皮!

20170518120858

的确,夏天慢慢接近,出油出汗问题会变得越来越严重,特别是油性肤质的宝宝,经常被大油田折磨得生无可恋!

20170518120913

另外我们外出时,空气中的灰尘、汽车尾气、细菌微生物也都在无时无刻侵害着肌肤。

20170518120916

面对这些问题时,就需要清洁面膜的登场啦!因为清洁面膜使用时,能够暂时隔离外界的空气和污染,提高温度来促进毛孔的扩张,这时候就会吸附毛孔中的油污,疏通毛孔,同时加速角质层更新,改善黑头和粉刺。

20170518120918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Elva,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