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每日星范 | 袁姗姗 反穿、喊话、一拉到底,今年牛仔短裤就要不一样!

每日星范 | 袁姗姗 反穿、喊话、一拉到底,今年牛仔短裤就要不一样!

时间:2017-05-09 21:24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Philosophydi Lorenzo Serafini 2017 春夏系列

Saint Laurent牛仔短裤虽然不上T台,但也不能阻挡她们红红火火

几乎每一年Saint Laurent都有设计特别的牛仔短裤,当然也一直没少女星们的宠爱

今年时髦女星们也开始偏爱个性牛仔短裤,乔欣在《欢乐颂2》发布会上穿的Ground Zero,扣子错位不说还可以帮你喊话 “本人乃美少女” 

又或是海莉的RtA翻腰短裤,有一种拉链没拉上的性感

如果你想要甜美一点的牛仔短裤,可以尝试最近刚串红的Forte Couture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