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每日星范 | 袁姗姗 反穿、喊话、一拉到底,今年牛仔短裤就要不一样!

每日星范 | 袁姗姗 反穿、喊话、一拉到底,今年牛仔短裤就要不一样!

时间:2017-05-09 21:24 来源:时尚芭莎

今年的牛仔短裤这样穿才潮!

【时尚芭莎网讯】小鹿

到了秀长腿的季节啦,袁姗姗在周末就换上了短裤响应好天气,配上Alexander Wang露脐衬衫和牛仔马甲清清爽爽

看了姗姗的短裤可别惊讶,并不是人家裤子穿反了,而是Unravel Project故意把牛仔短裤设计成这样

Unravel Project牛仔短裤的反穿设计,让这身简单造型时髦度直升~

芭姐激动的想跟着姗姗买买买,但发现这款牛仔短裤已经到处sold out,看来仙女们今年都想耍个性嘛!

买不到也不用泄气,以不走寻常路著称的Unravel Project怎会把叛逆的心只放在一条牛仔短裤上。之前就设计过街头牛仔和浪漫纱裙碰撞的短裤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小鹿,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