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影剧综艺 > 你养我长大,我陪你变老,这期《奇葩说》应该是史上最戳心的一段了!

你养我长大,我陪你变老,这期《奇葩说》应该是史上最戳心的一段了!

时间:2017-05-03 14:23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当然不是,我们不应该剥夺他们去探索新事物的权利,但我们更不应该剥夺他们留在我们身边的权利!所以,芭姐想说,不管父母如何表态,我们都应该去告诉他们:爸妈,去哪里玩都可以,养老院也好,周游世界也罢……但是,一定要记得回家!

我们都还是巨婴,又凭什么给父母好的生活

大多数的父母拼命工作努力奋斗,终其一生就是为了给家人更好的生活,他们大概是全世界最乐于奉献自己的一批人,心甘情愿掏出一辈子的积蓄,给孩子交首付,帮孩子还房贷,毫无怨言的拉扯大了孩子,然后再继续看孩子的孩子。

父母习惯了无私奉献,孩子则打蛇上干的索取!

我们说着绝不送父母去养老院,究竟是为了照顾父母,还是为了让父母照顾自己呢?

如果说我们都能乐在其中,那好。可是有一天,当父母老的照顾不了我们呢,那我们又该怎么办?年轻的时候,我们总觉得一年像一辈子那么长,可当老去的时候,感觉一辈子就像一年那么短暂。

直到有一天,我们发现父母做一顿饭都要好几个小时,上一层楼都会扶着楼梯喘不停,每天吃药比吃饭还要按时,这时我们恍然发觉,他们老了!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