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影剧综艺 > 你养我长大,我陪你变老,这期《奇葩说》应该是史上最戳心的一段了!

你养我长大,我陪你变老,这期《奇葩说》应该是史上最戳心的一段了!

时间:2017-05-03 14:23 来源:芭莎娱乐

你养我长大,我陪你变老

【时尚芭莎网讯】Aries

知道大家有没有看第九期《奇葩说》,芭姐看的时候几乎全程哭成狗!

这一期的辩题是“父母提出住养老院支持吗?”

一开始反方的观点是老人需要的是生活的烟火气和生命的朝气,如果去住养老院反而剥夺了他们享受生活享受亲情的权利。

陈铭反驳的观点首先就提出了这是一个很东方的问题,在西方的确这种问题比较少见。

西方国家特别重视界限感,特别是家庭,儿女18岁就要搬出去,去承担自己的命运,所以他们那里比较少见啃老族,同样父母老了,也不会要求和儿女们同住。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ries,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