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影剧综艺 > 你养我长大,我陪你变老,这期《奇葩说》应该是史上最戳心的一段了!

你养我长大,我陪你变老,这期《奇葩说》应该是史上最戳心的一段了!

时间:2017-05-03 14:23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可就像康永哥最后说的,老人首先是“人”,他们当然有选择生活方式的权利,如果父母确实就是洒脱的人,就是喜欢尝试新鲜事物的人,他们愿意去和朋友旅旅游也好,愿意去上老年课外班也好,甚至是主动想去住养老院,我们都应该支持!

但是,他们究竟是愿意去享受养老院的生活还是在说子女陪伴时间少了的气话呢?就像马薇薇说的“老人,就是不萌还作的小孩,比小孩还闹人,很固执,很挑剔。”

老人就像孩子一样,他们很敏感,就算你提供了再专业的护理,他们也会发现,这里面没有爱,只有金钱。


哪怕是主动跟我们说想去住养老院,也可能是因为他们“懂事儿”,但我们就真的忍心让他们做出这种牺牲吗?

为孩子着想,父母真心愿意委屈自己,可是,我们又怎能坦然无愧的接受这种真心...

我们为了追逐理想,选择离开家乡到北上广深寻找更好的机会,每次父母打电话来,哪怕再苦再累也只会报喜不报忧...父母其实也是一样...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