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花少开播了才知道它不是一个旅行节目,明明是个旅行时装教程!

花少开播了才知道它不是一个旅行节目,明明是个旅行时装教程!

时间:2017-04-25 17:45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而江疏影“心机”的约上两位备选导游吃火锅,穿着Acne Studios的白色卫衣配粉红色牛仔外套,秀出了好气色

20170425154835

宋祖儿的印花衬衫也是一脸18岁少女该有的清新模样

20170425154838

而收拾好行囊,出发去旅行的八个人的机场造型更是可圈可点,堪称模范旅行Lookbook

小井先生用经典的Acne Studios灰色大衣搭配小白鞋,理想男朋友大概就是这副模样吧

20170425154841

旅行用的双肩包来自Louis Vuitton和艺术家Jake Chapman,Dinos Chapman两兄弟的合作系列,灵感也是丛林里的冒险。这样的背包是不是和“冒险季”更相配?

20170425154845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