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每日星范 | 范冰冰 漫画帅哥穿上身,现在时尚大牌都抢着和二次元混血!

每日星范 | 范冰冰 漫画帅哥穿上身,现在时尚大牌都抢着和二次元混血!

时间:2017-04-14 17:36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不过Louis Vuitton和二次元的恋爱史也不仅是近两年,其实早在2013年,他就已经给初音未来做过衣服了 

初音未来算是二次元界的蔡依林了吧,她在当年的演唱会时,穿的就是Louis Vuitton 2013 春夏的棋盘装

而当她3年后再次巡演时,就连Givenchy也来“竞标”了,还为她量身定做了舞台装~当时的创意总监Riccardo Tisii曾说:这女孩很酷,只有穿上Givenchy高定才能让她更酷!

看到这里是不是对Louis Vuitton很服气,开拓了新一代的潮流?不过估计Prada不会答应~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