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把音乐写成诗,生活过成画的李健,居然邀岳云鹏帮唱《歌手》决赛!

把音乐写成诗,生活过成画的李健,居然邀岳云鹏帮唱《歌手》决赛!

时间:2017-04-12 14:26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高中时期,李健是班长,有一次年级大扫除,每个班都要打扫的干干净净。恰巧班主任要去开会,于是就叮嘱李健带领大家大干特干,李健满口答应。

结果,班主任散会之后回班级一看,全班同学扫地擦玻璃,忙得不亦乐乎。而班长李健,在滚滚烟尘中,手握一把吉他,坐在桌子上,正在给大家开演唱会...班主任给后辈说起李健也是又气又笑。

众所周知,健哥是娱乐圈出了名的高材生,他是以特长生的身份考入清华的,可是考试的演唱曲目竟然是...《小白杨》!

有记者问到“你表演怎么没穿西装?”,他说会像费玉清。

“听说你跟王菲马上有合作,是真的吗?”

“我刚刚也听说了,听你说的。”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