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把音乐写成诗,生活过成画的李健,居然邀岳云鹏帮唱《歌手》决赛!

把音乐写成诗,生活过成画的李健,居然邀岳云鹏帮唱《歌手》决赛!

时间:2017-04-12 14:26 来源:芭莎娱乐

把音乐写成诗,生活过成画的李健,居然邀岳云鹏帮唱《歌手》决赛!

【时尚芭莎网讯】Aries

日,芭姐看到一个超震惊的新闻,《歌手》总决赛李健的帮唱嘉宾竟然是岳云鹏!

然而,小岳岳也证实了这个消息。芭姐脑补了一下,这画风也确实是清奇。看来李健要在音乐和段子手的路上放飞自我了。

不过细想想,小岳岳是舞台上的开心果,李健是《歌手》严肃气氛的调和剂,好像也没有那么违和。

尤其是这一季有李健逆战归来之后,节目就变得有趣多了。

每个歌手演唱的时候,李健都认真地发起了人体工学弹幕。调侃“进口大侄子”忧伤质量高。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ries,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