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气象局官博关注萧敬腾!现在连真科学也要服萧龙王的玄学了吗?

气象局官博关注萧敬腾!现在连真科学也要服萧龙王的玄学了吗?

时间:2017-03-25 16:55 来源:芭莎娱乐

气象局官博关注萧敬腾!现在连真科学也要服萧龙王的玄学了吗?

【时尚芭莎网讯】小希

天,有网友发现中国气象局官博关注了萧敬腾!

接着气象局官博就发了条微博,官方认证了萧龙王:原来你们才发现噢?我们已经关注老萧很久了!

眼看着真科学拜倒在了萧龙王的玄学之下,中国消防官博也开始拜起了老萧,说自己因为要求雨,也老早就关注了萧敬腾!

之后天气通也发话了,表示为了方便大家出行,打算在自己的App里增加一个“萧敬腾航班落地预警”的推送……

看到这儿也许有人会质疑:啥玩意儿,不至于吧?那芭姐就要说了,你们可千万别小看了老萧呐!毕竟一直以来,雨神老萧都把自己活成了一门玄学呐!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小希,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