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每日星范 | 宋茜 的裤子原来能增高,2米长腿都靠“剪一刀”!

每日星范 | 宋茜 的裤子原来能增高,2米长腿都靠“剪一刀”!

时间:2017-03-23 18:21 来源:芭莎娱乐

每日星范 | 宋茜 的裤子原来能增高,2米长腿都靠“剪一刀”!

【时尚芭莎网讯】Aries

周在“冻”人的春风中,宋茜穿着一身黑色Look,依然惹得芭姐看不停

Chanel Little Black Jacket,搭配如今炙手可热的Chanel Gabrielle手袋,刚刚好的经典配上刚刚好的新鲜感

宋茜这身Look不仅帅气有余,更是细节满分,一条有开衩的西装裤,心机的露了露腿

芭姐发现,这种“剪一刀”设计不仅能够很好的修饰腿形,还能让人看上去更高挑

同时,你精心挑选的美鞋,也不会被裤管淹没

Gigi Hadid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ries,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