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先喊目光短浅,再说一别两宽,于正终于跟御用女主袁姗姗说再见!

先喊目光短浅,再说一别两宽,于正终于跟御用女主袁姗姗说再见!

时间:2017-03-16 19:23 来源:芭莎娱乐

先喊目光短浅,再说一别两宽,于正终于跟御用女主袁姗姗说再见!

【时尚芭莎网讯】Aries

天,在陈晓袁姗姗共同主演电视剧《云巅之上》的粉丝见面会上,于正一直以来的御用女主袁姗姗正式宣布,将不再与恩师续约

可买卖不成仁义在“如果公司有需要,自己还是会绝对支持,随叫随到”

虽然芭姐对姗姗即将解约于正工作室的消息早有耳闻,可当这个听起来匪夷所思的消息被当场确定时,芭姐还是有点儿小震惊

因为毕竟袁姗姗是于正工作室的当家花旦,也是于正打从2012年起就认定的“第一女主”

曾几何时,于正老师称“要把袁姗姗培养成第二个范冰冰”的豪言壮语还犹在耳畔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ries,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