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爱乐之城》里弹琴迷倒众生的高司令,戏外更将整个好莱坞都圈粉!

《爱乐之城》里弹琴迷倒众生的高司令,戏外更将整个好莱坞都圈粉!

时间:2017-02-20 14:23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乐队玩得6,高司令还收到了唱片公司的试镜通知,邀请他成为后街男孩一员的,然而他非常坚定的拒绝了。理由是,他想开始安心做一个演员。

于是他就真的踏踏实实开始演戏。2001年,他开始出演一些小配角,跨入了电影圈。因为喜爱文艺片,之后他也坚持出演了一系列如《信徒》、《残酷的规则》、《利蓝的美国》等的文艺片,大众对他的认可度也自然没有特别高。

《残酷的规则》

直到2004年他主演了《恋恋笔记本》,才圈了一大票粉。故事很俗套,一个穷小子,爱上富家千金。但当高司令满脸爱意,却又小心翼翼地说出那一句“我愿意变成你想要的任何模样”时,多少人也对这个穷小子动了心。

他演出了少年在爱情里的甜蜜欢畅,也演活了与爱人被迫分离时的痛苦。

动图

多年后他与女主再重逢,那种沧海桑田、刻骨铭心,也更是被他演绎得淋漓尽致。

动图

《恋恋笔记本》的导演尼克·卡萨维茨曾说,高司令是他唯一挑中指名来演男主的演员。除了导演赞赏,他在《恋恋笔记本》的出演,也收获了不少权威奖项的肯定。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