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能阳春白雪也能接地气,郎朗无人能及的不仅是成绩还有亲和力!

能阳春白雪也能接地气,郎朗无人能及的不仅是成绩还有亲和力!

时间:2017-02-19 16:17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有人评价郎朗,不仅是中国,更是这个时代最成功的钢琴家。他的成功不光体现在音乐成就上,还因为他把钢琴带到了更多的舞台:格莱美、欧洲杯、世界杯,而这是之前的钢琴家想都不敢想的地方。

他上春晚,上娱乐节目,和流行歌手合作,在爵士、摇滚、嘻哈、钢琴上各种跨界。

有人认为阳春白雪的钢琴就应该是高雅的艺术,但没有郎朗的“接地气”,相对“高冷”的古典音乐又怎么能让所有人都可以欣赏。

(图为郎朗与Jessie J,英国流行女歌手、词曲创作者,Price Tag原唱。)

总要有人把那些高雅的艺术转变成每个人都听得懂的方式传达给大家,郎朗做到了。

而这些跨界的演出,除了让他的音乐更通俗易懂之外,更是让郎朗结识到了很多古典音乐圈之外的好朋友~

从体育明星到世界政要,郎朗的朋友圈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你见不到!

很多人一定想不到,郎朗和Bigbang这两个听起来完全不搭嘎的名字会有什么样的交集~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