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能阳春白雪也能接地气,郎朗无人能及的不仅是成绩还有亲和力!

能阳春白雪也能接地气,郎朗无人能及的不仅是成绩还有亲和力!

时间:2017-02-19 16:17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14岁的时候就被柯蒂斯音乐学院录取,并拿到全额奖学金,甚至由于实在太优秀,学校还免费为他提供一套一室一厅的公寓和一台钢琴。

而他真正开始被世界熟知是在高二那年,因为临时顶替了一位因病退出的钢琴家与芝加哥交响乐团的演出,一曲柴可夫斯基的《第一钢琴协奏曲》震惊全场,从此一举成名。

后来的郎朗,艺术成就高到被英国媒体评选为历史上最伟大的25位钢琴家,与贝多芬、肖邦、莫扎特等齐名!

当然,也从不乏有世界级的大师对郎朗赞不绝口~著名的指挥家、钢琴家巴伦博伊姆就曾经毫不吝啬的赞美郎朗是最棒的钢琴家。

作为卡内基音乐厅艺术咨询委员会中最年轻的成员,郎朗受邀参加了卡内基音乐厅125周年庆典音乐会。并且和马友友同台在这个世界上音乐演出的最高殿堂合作。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