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一周购物清单 | 张俪是不折不扣的颜控,一口气买了两只高颜值的Chloé包包!

一周购物清单 | 张俪是不折不扣的颜控,一口气买了两只高颜值的Chloé包包!

时间:2017-02-18 17:23 来源:芭莎娱乐

一周购物清单 | 张俪是不折不扣的颜控,一口气买了两只高颜值的Chloé包包!

【时尚芭莎网讯】Aries

前就听说张俪在穿衣搭配上很有自己的一套,好奇的芭姐特别想知道张俪最近都买了什么,所以这周芭姐就给你们邀了她来分享购物清单!

作为时尚达人的张俪,私下里购物更多的是始于颜值,这款火遍时尚圈的Faye双肩包,不仅有好看的外形,一包多用的款式还很实用,特别适合她日常凹造型和旅游~

只有一款Faye双肩包怎么够配搭日常的时髦造型,颜控的张俪还买了新款的小猪包,蛇皮材质的点缀让整个包更特别了,经典的款式无论怎么搭都能美上天~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ries,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