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Beyoncé的女儿过的是别人家的5岁,Gigi不只走维秘,还要办一场“维秘秀”【芭九不离时髦】

Beyoncé的女儿过的是别人家的5岁,Gigi不只走维秘,还要办一场“维秘秀”【芭九不离时髦】

时间:2017-02-10 16:34 来源:芭莎娱乐

Beyoncé的女儿过的是别人家的5岁,Gigi不只走维秘,还要办一场“维秘秀”【芭九不离时髦】

【时尚芭莎网讯】Aries

尚圈24小时不停转,芭姐带你盘点本周时髦新鲜事

Blue Ivy活的是“别人家的五岁”,当年的Lady Gaga飞回来了

刚迈入新春Beyoncé就通过Instagram向宣布Blue Ivy要当姐姐了

更厉害的是小姐姐Blue Ivy才5岁就要推出自己同名化妆品品牌了,“别人家的5岁”已经会化妆了,咱们的5岁在干嘛?

美国春晚Super Bowl的中场表演,Lady Gaga身穿Versace定制连身裤,唱着Poker Face,让人不禁感叹,当年的Gaga回来了!

从体育场顶纵身一跃的瞬间,她就是夜空中最闪亮的那颗“星”

设计师本人Donatella Versace都赞叹Gaga的表演“Simply Breathtaking”

Donatella能和Lady Gaga惺惺相惜,而有的人却在用心“撕扯”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ries,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