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她是哈哈大笑很倾城,也是能唱到人心里去的郁可唯!

她是哈哈大笑很倾城,也是能唱到人心里去的郁可唯!

时间:2017-01-11 16:37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新专辑首发上线,歌曲一路好评不断。对于郁可唯来说,最贴近自己音乐个性的《00:00》,也是近年来方方面面最挑剔的一张专辑。而能够受到大家的喜欢与支持,郁可唯更是感到非常欣慰。“希望从这张专辑开始,把我在音乐上的真正想法一点一点慢慢带给你们,这张专辑里面有一些歌编曲的感觉跟我以前的歌感觉不太一样的,也是我一直想尝试的”。

为了打造“最贴近郁可唯个性”的音乐,专辑特邀陈子鸿、陈建骐、郑楠、陈迪四位两岸杰出的音乐制作人掌舵。郁可唯表示,非常感谢四位制作人,他们录音、制作的过程极具个人特色,每个人的制作方式不尽相同,给自己带来了很多灵感。“

首唱会当晚,郁可唯也喊话公司,表明想要在新专辑MV中展示舞蹈功底,消息一出瞬间期待值爆棚,芭姐也等着看可唯在新专辑MV一展舞姿呢!

前一阵子在《蒙面歌王》里以“哈哈大笑很倾城”这个身份惊艳亮相,让一票观众们秒变迷弟迷妹!

如今芭姐更要给大家安利可唯的新专辑《00:00》,绝对能唱到你心里去!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