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结4次婚,58岁嫁豪门,将出演美剧版武则天,刘晓庆把自己活成了传奇!

结4次婚,58岁嫁豪门,将出演美剧版武则天,刘晓庆把自己活成了传奇!

时间:2016-11-28 13:25 来源:芭莎娱乐

结4次婚,58岁嫁豪门,将出演美剧版武则天,刘晓庆把自己活成了传奇!

【时尚芭莎网讯】高冷

最近,《权力与游戏》的执行制片人Christopher Newman 发推宣布,要拍摄新美剧《女帝》(Empress),讲的是武则天的故事。不过令芭姐万万没想到的是,这次的武则天扮演者,竟然是刘晓庆!

不仅刘晓庆要主演美剧《女皇》,饰演武则天。还将参与制作,与《权力的游戏》执行制作人Christopher Newman共同打造这部美剧。预计2018年下半年开播,有传言会在HBO播出。

1995年第一次在电视剧《武则天》里扮演武则天,那个时候的刘晓庆已经40岁了!

2006年出演电视剧《日月凌空》里的武则天,那时候她已经51岁了

2011年,当时56岁的她,在电视剧《武则天秘史》里面第三次挑战这个角色,各种扮相毫无违和感,可以说,在观众们的心中,刘晓庆才是这个角色的不二人选,才演出了我们心中的武则天。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高冷,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