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王凯王子文解锁湄公河副本,《蜗牛》挖坑埋线众多填得完?

王凯王子文解锁湄公河副本,《蜗牛》挖坑埋线众多填得完?

时间:2016-11-25 13:43 来源:芭莎娱乐

王凯王子文解锁湄公河副本,《蜗牛》挖坑埋线众多填得完?

【时尚芭莎网讯】Aries

在剧情与爱情交织齐飞的追剧路上,芭姐将仅有的一对膝盖献给了其中的一部,没错,就是在《金星秀》上仅靠一句“我是刑警,只看证据,不听故事”的台词,就能苏倒无数少女心的wuli凯凯王主演的《如果蜗牛有爱情》。

这部剧中有芭莎非常喜欢的特质,叫做分寸感。人对待环境的分寸感与人对待不同的人的分寸感一同构成了人物的塑造。这种精心打磨的分寸感,是让人物立住、让剧情立住的关键。动作戏干净利落,风格偏冷冽刚硬,稍带些暴力的美感,感情戏点到为止,带些日常萌苏的相处小细节 。芭姐已不断深陷于案情中的各种线索不可自拔,最近更开启了缅甸副本模式,这是要正面PK电影大片的节奏啊!

开启剧版《湄公河行动》模式

热血副本:联手缅军、跨国缉毒、

绝地逃亡燃爆荷尔蒙

1

早在第1集,王凯饰演的季白在寻找“有故事的烟斗”时便曾前往缅甸,像芭姐一样了解蜗牛编剧伏线千里style的小伙伴们,就知道缅甸这个重要外景必然会再次出现!

果然,16集战厅便约了季白童鞋上天台,让他带领霖市重案大队前往金盾犯罪集团势力盘踞最久的迈扎城区。虽然说只能取证,抓捕、对抗都不能参加,但缅甸军队全程协同那画面也是相当的拉风。

2

重案大队乘坐的火车,在进入缅甸境内后不久便遇到当地交火事件,深夜军队纷纷出动,紧张的战况一触即发。

6

深入缅甸实地拍摄也使画面更具真实感,短短几个镜头语言就将当地的气候特点与百姓的生活状态展现淋漓,紧张的情绪喷薄而出,细节处理更是不愧对“剧版湄公河”这一称号。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ries,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