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叨一叨|湘琴直树结婚十周年,李亚鹏王菲再重聚,原来每一种爱都可以很幸福!

叨一叨|湘琴直树结婚十周年,李亚鹏王菲再重聚,原来每一种爱都可以很幸福!

时间:2016-11-23 14:37 来源:芭莎娱乐

叨一叨|湘琴直树结婚十周年,李亚鹏王菲再重聚,原来每一种爱都可以很幸福!

【时尚芭莎网讯】Aries

这周,芭姐先是被直树湘琴夫妇竟已经结婚满了十周年的消息震惊了一脸,紧接着又遭到了来自诗诗隆哥的连环暴击——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地拍,大把的狗粮往嘴里胡乱的塞,你们发的糖到底要不要都这么甜啊!

只要直树和湘琴还在一起,我们的青春就没结局

昨天,“袁湘琴结婚十周年”的消息不声不响地就霸占了热搜一整天

1

连芭姐都一面觉得“为电视剧里的人物庆祝结婚纪念日”真的很搞笑,一面却也跟着悄悄泪目

1

原来那个说着“江同学你好,我是F班的袁湘琴”的笨姑娘,在不知不觉间,竟然已经做了整整十年的江太太5

原来高冷骄傲却内心温暖的江先森,已经被湘琴收服了整整十周年

3

第二部的结尾疑似湘琴有了宝宝,说好的未完待续,可生生让芭姐从初中等到工作,也还是没能等到结局4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ries,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