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拒绝哈里王子的追求,Emma Watson却接受了野兽的心,她早把自己活成了公主

拒绝哈里王子的追求,Emma Watson却接受了野兽的心,她早把自己活成了公主

时间:2016-11-23 14:17 来源:芭莎娱乐

拒绝哈里王子的追求,Emma Watson却接受了野兽的心,她早把自己活成了公主

【时尚芭莎网讯】Aries

最近,《美女与野兽》放出了预告片!一天内播放量高达1.276亿次,打破了所有预告片记录!讲真,从2013年这部电影宣布要筹备拍摄开始,芭姐就已经开始期待了!

虽然这个童话动画已经被翻拍了hin多次,但这一版的还原度非常之高!从预告片就能看出剧组有多用心!最先出现的城堡就跟动画版一模一样!1

还有城堡内部华丽的装饰也都完美重现。

2

连最后上映时间的公布方式也都一模一样!

9

但让芭姐觉得最惊喜的是,这部电影找了Emma Watson艾玛·沃特森来扮演贝儿公主!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ries,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