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黄晓明深知自己所有的黑梗,他或许不是一个天生的演员,他在努力做所有对的事!

黄晓明深知自己所有的黑梗,他或许不是一个天生的演员,他在努力做所有对的事!

时间:2016-10-22 15:19 来源:芭莎娱乐

黄晓明

【时尚芭莎网讯】船船

最近晓明哥宣布买下了《城市猎人》在中国的全IP版权,要拍电影版《城市猎人》!

啧啧啧,霸道总裁黄晓明不仅是该片出品人,也将出演男主角寒羽良哦,嗯《城市猎人》漫画原著的男主就是这个酷炫的名字

韩剧版《城市猎人》里,李敏镐欧巴饰的男主李润成不光名字有hin大的改动,人设也有稍改,全程就是帅帅帅

哈哈,芭姐看到爱好这一栏也是有点想笑,中国影版《城市猎人》的监制兼导演唐季礼还在发布会上调侃晓明哥,说唯一担心的就是如何让黄晓明色一点贱一点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船船,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