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明星大咖 > 每日星范 | 刘诗诗 趴诗爷头上卖萌,在张艺兴脚下耍酷,布朗熊太时髦!

每日星范 | 刘诗诗 趴诗爷头上卖萌,在张艺兴脚下耍酷,布朗熊太时髦!

时间:2016-08-16 13:58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诗诗帽子上Line Friends的系列萌物大家一定不陌生,特别是Cony兔和Brown熊!

Boss、Cony、Moon、Brown、James、Sally、Jessica

诗诗帽子上的Brown熊就是它啦!

《Line Town》


Line Friends其实来自聊天软件LINE,《星你》里面二千就用蠢萌的Cony兔跟都教授聊天。没想到LINE的卡通形象Line Friends比软件更抢眼,简直成了卡通界的偶像天团,出动画片,做代言,吸引了一大票迷妹

《Line Town》


凭借粉丝基础,Line Friends出了一系列周边,什么T恤啦,手机壳啦,小钱包,这么可爱哪个女生能抵抗得了?!

去年还被Burberry邀请去时装周看秋冬大秀呢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