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明星大咖 > 每日星范 | Angelababy 成为美少女,你跟她只差一条拼接裙!

每日星范 | Angelababy 成为美少女,你跟她只差一条拼接裙!

时间:2016-08-10 16:21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不同材质的拼接也能让人耳目一新哦,宋茜身穿Chrisou by Dan2016 春夏系列铜环珍珠装饰吊带裙出席活动,吊带裙下摆的蕾丝拼接部分让吊带裙不再单调,就酱丰富了吊带裙的裙生~

唐嫣身穿一条蕾丝拼接的连身裙也是美呆惹,不同材质上的拼接给人一种新颖的感觉,而薄纱所带来的若有似无的裸露也是相当的吸引眼球

穿着Chanel 2016 巴黎在罗马系列的连衣裙宣传电影的白百何真的是好lady,白色蕾丝衬衣和黑色小外套的拼接款式端庄又典雅~

各种类型的拼接已经把连身裙玩儿出了一个新高度,女明星们也都演绎的hin是精彩,可秀场上还有大把拥有独特拼接的连身裙等待开发呢~芭姐这就来带你看个够!

秀场小心机,爱“拼”才会赢!

Miumiu 2016 早春系列的拼接设计玩味十足,每条裙子都是大写的趣味性

Gucci 2016 秋冬系列用薄纱和丝绒金属拼接,拥有一种复古情怀,薄纱和丝绸羽毛的拼接又是另外一种味道,甜而不腻,气场满满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