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明星大咖 > 每日星范 | 王菲 天后在穿的条纹装,高冷时髦还是萌萌哒都齐了!

每日星范 | 王菲 天后在穿的条纹装,高冷时髦还是萌萌哒都齐了!

时间:2016-07-07 16:04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Kendall的白底黑纹套装也真是Chic了芭姐一脸

衬衫配条纹更是当下时尚的正确打开方式~

而时装周的演绎,更是会让你豁然到底什么样的条纹才能火到2017去!

彩色条纹不只席卷了2016时装周,它连2017的Runway也没放过!

Céline 2016 早春系列用了蓝白条来诠释风衣的最新打开模式,港真,芭姐有被这个小创意美到喔~

3.1 Phillip Lim 2016 春夏系列里满满都是抖机灵~她把最简单的白底黑纹和拼接风结合,闪耀出极简主义的光芒~

Miu Miu 2016 早春用条纹拼凑出童真的模样~See~芭姐就说这个宝宝会减龄!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