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颜高学霸有爱心,鹿晗把那些年我们幻想过的完美校草的样子变成了现实!

颜高学霸有爱心,鹿晗把那些年我们幻想过的完美校草的样子变成了现实!

时间:2016-07-01 11:57 来源:时尚芭莎

即使没有交集,因为鹿晗的优秀,喜欢他的人也会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

【时尚芭莎网讯】Aries

天芭姐给大家讲了《我去上学啦》里每个人上学的时候都遇到过的“调皮鬼”大张伟,今天要说说我们都没遇到过却都幻想过的最完美校草鹿晗!


进入校园的鹿晗就像是少女漫画里的完美转学生,走在路上都自带光芒!

和其他几位不同,迟到了的鹿校草会主动承认错误主动要求惩罚而不是找各种理由。

老师说罚他擦黑板的时候他非但没有抱怨,反而是乐呵呵的说:“黑板被我承包啦!” 丝毫没有一点明星的架子。这么乖的学生哪个老师会不喜欢呀!

刚一出场的他什么都不用说就成为多少少女整个青春的光!看多了泡沫小说的我们是不是也在学生时代期待过有这样的一位转学生能成为我们的同班同学!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ries,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